我的待產包

距離珍妮佛卸貨日倒數5個禮拜了,裝箱待產包的同時感覺好像她要出來的日子就要來臨囉!

我是看了許多媽咪的網誌後,決定以「登機箱」來作為我的待產包

據說這樣爸爸有手可以扶著快要生的我,而且還能輕鬆的把待產包拉著走

以下是參考BBH、媽咪們的網誌整理出來的待產包,還有幾個禮拜也許會再刪刪減減:

 

【證件】

媽媽手冊、媽媽健保卡、夫妻身份證、印章

【產婦】

衛生紙、看護墊(至少10片)、產褥墊((聽說超薄的比較好,靠得住和六甲村都有)、免洗內褲、生理沖洗罐(自然產才需要)、優碘、小鏡子(照會陰傷口~準確擦藥)

 

束腹帶、骨盆帶

 

熱敷袋(我是買六甲村的)、手動擠乳器、溢乳墊、羊脂膏、泌乳茶包

【盥洗】

牙膏、牙刷、毛巾、深色浴巾、沐浴乳、洗面乳、洗髮精、臉盆

 

棉花棒、牙線、個人保養品(旅行組)、梳子、老公的刮鬍刀

【食器】

水杯、保溫罐、紙杯 、筷子、湯匙

【寶寶】

濕紙巾、紗布巾、尿布、奶瓶(以備不時之需)

 

寶寶出院衣服一套(紗布衣、兔裝、包巾、帽子、手套、襪子)

【3C】

手機、相機(及各自的電池、記憶卡、充電器)、筆電

【衣服】

哺乳睡衣、 哺乳內衣、拖鞋、外套、出院衣服一套、口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