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都在忙論文的事情,所以一直到現在才記錄了34&36W的產檢

34週的產檢,妹妹竟然重達2580

連醫生都說有36週的水準喔!--意思就是很大一隻

聽的我超驚,因為很怕孩子太大不好生,和早早就給我跑出來

左思右想,我想難道是這兩週每天早上一瓶羊奶的關係嗎?

於是就決定暫停喝羊奶,看看下次產檢時寶寶的重量會如何!

36週的產檢,醫生說妹妹的頭有下去一點,但也量不到頭圍,所以很難推估重量!但看起來沒有大很多耶!

接下來他說了讓我驚訝無比的話,就是~頭比較下去了,應該會很好生!!!!

我一驚又問醫生,我快生了嗎?

醫生說:應該是還好,但注意不要太勞累不要搬重物。

希望妹妹還是在預產期前後在出來喔~

這幾天一直跟他信心喊話,要她嚕上去一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