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36W之後,每個禮拜都可以和小虎妹見面一次

今天應該是個超lucky的日子

車子超幸運的竟然停在生安的門口,而且只花了不到20分鐘就產檢完

哈哈~真爽

話說..今天去掛號時,小姐提醒醫生去接生,所以可能會晚點才看診

本來都計畫好要去隔壁的頂好逛逛的~(去過生安的應該知道,這裡環境清幽,但附近卻都是住家而已)

結果心想,先去衛教室驗驗尿,量量體重和血壓~好顯本週只胖了0.6公斤(上禮拜產檢2週肥了2公斤,被醫生小叮嚀了一下)

和護士小姐哈拉了一下,順便問醫生接生的時間還要多久

結果因為上面的產婦還生不出來,所以醫生決定下來看診先

診療開始後,1號產婦不在,她先生說她去尿尿了

換我先看,例行性的產檢~醫生說妹妹的頭還是比較下面

提醒有任何產兆-落紅、破水、規則性的陣痛(大約5-6分鐘痛一次)就要趕快來醫院

今天終於看到珍妮佛的臉囉!可是~~好胖喔!

但是她的重量預估卻只有2650左右,醫生也笑笑的說,應該不只這樣,因為挺肉的

叮嚀我要多吃一點....臍帶披在身上沒有繞頸....生長都很OK,記得觀察胎動...等

產檢其間,產房一直打電話來催,因為上面的媽媽已經看到頭了~

害我跟著緊張起來,還不斷的催醫生趕快上去

結果我走出超音波室,看醫生還悠哉的在那跟我老公叮嚀

有產兆就要趕快來,因為我這麼高加上妹妹頭的位置比較低了,一定會生很快之類的話

所以醫生在跟我說了聲加油後,就火速的從秘密通道上去待產室了

也就是外面的那位1號產婦必須等醫生接生完,才會被看診

所以我跟我老公都說今天是lucky產檢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