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老公姓「曾」,所以打從一知道是女生後,學生和同事們就興趣高昂的喜歡幫她取名字

而我很喜歡「甯」這個字,所以某一天...

閃閃就說:那就叫「曾甯」吧!念起來很像「猙獰」 耶!哈哈~

我:我女兒應該會想打我吧!

閃閃:英文名字就叫做 Janet很讚啦!

我:....不要!

閃閃:那不然叫曾甯佛...英文名字就是Jennifer....也很酷!

我和閃閃就笑成一團了~從此大家都叫她珍妮佛了!

........話說,學生真的很愛幫她取名字,每次上課前總愛上演一段........

學生:老師,寶寶的名字取好了沒

我:哪那麼快,等到生在說啦!

學生:老師,我們幫你想好了!就..珍珠奶茶

接下來此起彼落的聲音~曾有錢啦...曾假...曾不賴...曾好笑....巴啦巴啦的有的沒的一堆

每次被他們的創意惹的一直笑,我只能說學生們真的很好奇我的寶貝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