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28週後,每兩個禮拜就要去產檢一次

我的產檢醫院是生安醫院(吳昆哲開在北高雄的婦產專科醫院)

產檢醫生是陳俊志醫師,他是個脾氣好,個性溫和的好醫師

依照往例,驗尿、量體重(每次都害怕的看著體重機)、量血壓、看醫生、照超音波

今天妹妹已經1900多公克了,醫生說長得很好,發育都很正常

但,她今天竟然趴著,所以照了老半天還是看不到可愛的臉蛋(因為我們的醫院每次都有照4D的超音波)

醫生巴拉巴拉說了一堆,突然就說「胎盤的邊邊好像有點擋住子宮頸喔」

我「ㄟ,之前不是說有拉上去了」  *註:之前一直以為是低位性胎盤(前置胎盤的一種),所以還突然換到長庚產檢

醫生「因為還有拉上去的可能,所以下一次或下個月我們用陰道超音波看一下就比較清楚了,所以最近還是不要搬重物喔!」

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產檢~

接下來的日子還是要跟妹妹心理喊話「加油,趕快拉上去,媽媽真的想要自然產!」

結束完後,和老公跑去巨蛋的婦幼展,懷孕的媽咪憑媽咪手冊就不用錢啦

晃了一圈,聽了一堆臍帶血,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尖端的的業務,幾乎把其他加臍帶血公司都批評過一次了,而且他們的禮物給的最小氣

只是我早就已經和永生簽好約,今天算是打著拿禮物的心態去聽的

試吃了兩家月子餐,分別是郭老師和紫金堂,價錢分別是郭老師54000元(送蠻多東西)、紫金堂53888元(也有送東西,另展產簽約可再折3888)

嗯~吃的感覺都含不錯!考慮中......就這樣渡過了一個早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